旺仔咸鱼

【藕饼】+【地笼】我为这家操碎了心5(完结)

Cp:藕饼和地籠

如鹤为自创角色,本篇以如鹤视角写。

辣鸡文笔,大家看看就好

背景时间为天劫后。





烈日当空,各路神仙站在远处的看台上,窃窃私语,眼里不乏嘲笑讽刺之意。拿刀的狱卒站在身旁,看着我的颈脖。



昊天向我点了点头,大声宣称:“龙族与魔丸犯下滔天大罪,竟敢冒犯天庭,应当诛杀。”部分神仙欢呼雀跃。



“但是…我不想了,我拿我这天帝的官职与千年修为,换他们一条生路,如何?”昊天微微一笑,全场安静了一会,然后轰动了起来。



在场下的敖广皱起眉头,这和他们原本计划的不一样。只听台上有人问:“妖族与天庭不共戴天,你放虎归山,他朝一天,回来报复我们,你可能抵?!”



“龙族不会再犯,你可知为何?”

“为何?”

“那我直说吧,敖广,我相好,敖丙,我儿子!”只听场下一声龙啸:“谁是你相好!滚!”



我跪在地上,心想:我能起来了吗?

昊天拉了个人上台,道:“这个人,叫张友人,以后他做天帝,叫玉皇大帝吧。我不做了,就这样吧。”张友人一脸茫然无措,说道:“啊?什么?啊?”



就这样,昊天退位,龙族等人和我被恕罪,与龙族住於陈塘关,方圆千里的海洋就给龙族居住,陈塘关的百姓与龙族达成协议,龙族捕鱼,百姓提供居所给龙族上岸时居住。



{八年后}李府



“绫儿!下来!下来啊!姑姑要生气了啊!”

“不要,我都三岁了不要管我了好吗?!”蓝色头发的男孩坐在树上,向我扮了个鬼脸。



“绫儿别闹,下来,要去给外公们请安了。”敖丙和哪吒走了过来,向我点了点头。绫儿不情不愿的爬下来。

“爹和父亲之后和你踢毽子好不好?”哪吒摸了摸绫儿的头。“不要,你们到最后就回房间自己玩了。”三人尴尬的站在那里。

“emmm…我们先去给两位请安吧…”



刚到门口,就听到敖广吼道:“别摸我,死鬼!”



嗯~一如既往呢。



“父皇又惹父王生气了呢…我去劝劝。”敖丙无奈的走了进去,把正在跪搓衣板的昊天扶了起来,哪吒跟在后面嬉皮笑脸的向敖广和昊天打招呼,结果敖广脸更黑了。







今年的陈塘关,怎么说呢?挺好的。





(终于完结了呢,一路以来谢谢大家的支持,现在正在更新另一篇主藕饼副地笼的文呢,各位大佬有兴趣的可以去我主页看看,最后还是谢谢大家!)




评论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