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仔咸鱼

【藕饼】+【地笼】与魔鬼的好交易(2)

主藕饼副地笼『一定要看人设名!』

恶魔萨麦尔(哪吒)×富家子弟艾米尔(敖丙)

撒旦(昊天)×公爵艾特里(敖广)

私设:哪吒有点腹黑,平时爱整理居所

         敖丙就有点容易拐骗的感觉???

请注意避雷。





1.

  艾米尔醒了后发现自己并没有在温暖舒适的家里,而是被捆住双手,捂住嘴巴得躺在硬如钢铁的床上。



  艾米尔挣扎的起身,他觉得自己断了片,但当他感受到自己腰上传来一阵阵酸痛的时候,所有的记忆全部回来。



“嗯…”艾米尔皱了皱眉头,此时方门打开,萨麦尔端着一碗忌廉汤走了进来,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笑容。



“醒了?你乖乖听话,我过一会就帮你解绑。对了,叫也没用,我施了法,没人能听到的。do you understand? ”



  艾米尔向角落退了退,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这才发现自己衣衫不整,脖颈上全是暧昧的痕迹,脸不禁红了起来。萨麦尔吹了吹汤,说:



“绳松解紧。”



  艾米尔身上所有的捆绑都被解开,但艾米尔还是缩在角落里大气也不敢喘。萨麦尔笑嘻嘻的端着汤走向艾米尔,把汤勺递到了艾米尔的嘴边,艾米尔当然不喝。



“你想要我干什么?我对你有什么好处?!”



“做人不要这么肤浅,我能做到的事有很多,只要我想,商人只是个打掩护的身份,我可是个恶魔,利用你?不需要。”



2.

{龙海庄园}



艾米尔的父亲艾特里在书房里渡步,神情担忧。而旁边的凳子上坐着一个男人,但笑容一点都不真诚。



“艾米尔是个很乖的孩子,或许他只是想在结婚前好好玩一会,不用那么担心。”那个男人开了口。



“嘖,我的儿子什么时候要你来管?!你离我远点!”艾特里脸一黑,但那个男人任然笑着,道:



“特里啊特里,不愧是你呢?艾米尔是我的儿子,你以为我看不好出来?我的小龙儿,听话吧,他不会有事的。”他站起来,一下抱住了艾特里的腰,手往衬衫里蹭。



“撒旦你!你!嗯…都这个时候你还弄这些!”艾特里耳根泛红,奈何又挣脱不开,只能被强行抱到沙发上,任人宰割。



“你工作称我为克诺斯,私下叫我撒旦,但我更喜欢被你称为lover。”



“滚!不行!”



“你不能拒绝。”说完便低头吻了下去。



3.



  维多利亚酒吧早上没什么人,酒吧里灯光葳蕤,没有人气,艾米尔和萨麦尔坐在床上一言不发。艾米尔不喝汤,萨麦尔也没强求,把汤放在一旁,静静地走出去。



  等萨麦尔一走出去,艾米尔把自己埋在被子里,脑子里一片混乱。他是个男人,但却和另一个男人做那种事情,未婚妻还是被那个人所杀。他很头疼,他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做才能解决当前的情况。



  “听着,艾米尔…你以后就是我的人,我不允许你与任何人发生恋情,我的命令你一条都不能拒绝。”萨麦尔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门口,脸上没有挂着笑容。



“……嗯”艾米尔轻声回话。



“还有,回去之后,向外说自己只是在我庄园里谈天文哲理,我留你了一宿,你敢说出去其它话?你不会说的。”



“嗯…”



  艾米尔就这样回了庄园,一进去便撞见了他熟悉的克诺斯叔叔,他小时候便见过克诺斯,而克诺斯会经常带他去各种地方游玩,给他带点新奇的玩具,他们关系特别好。现在,艾米尔甚至想扑向克诺斯怀里大哭一场。



“早上好,叔叔,请问你有事找我父亲吗?我想去找他。”



“早上好,我刚刚和你父亲谈了谈生意上的事,已经处理完了,但你父亲好像现在不太舒服的样子,你过会再找他吧。”克诺斯向他笑了笑。



  艾米尔已经被吓出冷汗,他担心是不是萨麦尔已经做了什么事情来针对他父亲,毕竟父亲曾经也数落过萨麦尔,但好在之后听到父亲只是处理文件累了点,已经躺床上休息了这才放下心中大石。



“萨麦尔…你到底要做什么…”





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,开学太忙没时间更新,我以后会抽多点时间更新的,希望大家喜欢!)


评论

热度(21)